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以清洁球场,助运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 点击次数:

为维持校园中室外篮球场的干净整洁,给老师及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健康舒适的运动环境,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志工部组织开展“以清洁球场,助运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一、活动名称

以清洁球场,助运动健康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单周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9:30;

双周周二、周四上午8:30-9:30

四、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室外篮球场

五、活动内容

校园中的室外篮球场上总能看到一个个挥洒汗水与热爱的身影,然而运动后也常常会在此留下一些污渍。同样秋天的到来也为球场带来了一些美丽却需要清理的麻烦。本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招募志愿者对室外篮球场进行定期的清理,以维护球场的干净整洁,为同学们和老师们创造一个舒适的运动环境。

六、活动方式

志愿者于单周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9:30,双周周二、周四上午8:30-9:30至室外篮球场领取清理工具,依照事先分配的清扫区域对球场地面进行清扫,并进行休息区垃圾清理、设备擦拭等卫生打扫活动。

七、志愿者招募

1.志愿者职责:

于单周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9:30,双周周二、周四上午8:30-9:30至室外篮球场进行卫生打扫活动。活动全程均有志工部人员进行现场监督,经志工部与篮球场工作人员检查通过的工作才视为有效,方可录入志愿时长。工作不合格,态度消极的志愿者,无法录入志愿时长。

2.志愿者权益: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于志愿服务工作检查合格后,按实际工作时间录入志愿时长。表现突出者给予小礼品作为奖励。

3.报名方式:

志愿者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请有意向参加本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加入“以清洁球场,助运动健康”志愿者招募群”(QQ群号:1078673691)。

联系人:邢姝威15863297188

潘崇耀15281018805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志工部

                                                                                               2020年10月21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