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19年暑期联合社会实践项目调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8  作者:学术部、启航编辑部 点击次数:

各位管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

每年6月,管院会组织社会实践立项活动,每组立项上限为10人,并在暑期执行。该活动大大增加了管院学生进行实践的机会,取得了诸多成果。但在实践过程中出现了各自为战、成果利用效率不高等问题。鉴于此,学术训练营与学术部、启航编辑部共同牵头,将拟立项项目统筹结合,同时对接学院项目资源,整合进行。根据“独立立项,共同执行”原则,在正常立项后,各团队将所用的调研问卷内容合并,进行统一发放。以下是详细说明:

一、报名条件

本次联合调研团队编制约为50人,在评优后,可完成每学年社会实践任务。可以实地走访、希望能接触规范问卷的同学皆可报名。

二、项目收获

(1)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社会实践是必修学分的组成部分,联合调研能够帮助同学高质量的完成社会实践的必修学分;

(2)获得助研证明。本次调研承接了一些研究课题,问卷回收整理后,会按同学的实际工作出具有这些学者签名的制式证明。

三、报名方式

(1)确认调研能力。由于这次联合调研的对象主要是企业,请同学确认可以找到至少3家企业进行问卷发放(企业不论大小、行业、地点);

(2)请报名同学,在7月21前填写附件中的问卷星,通过问卷星系统提交拟调研的企业信息(问卷星后台只由一人掌握,保证信息不泄露),企业信息是选拔调研员的主要依据。同时请将以下信息:年级专业+姓名+微信号+手机号(写于正文)在7月21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glxylhdy@163.com

,邮件主题以【报名+姓名】命名。

(3)审核与确认。根据提交的材料,确定录取人员,在调研员确认后即完成报名程序。

附件1问卷星二维码

附件2联合调研介绍

附件2:2019联合调研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