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学生拓展培养管理系统活动录入并生成认证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共青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出台《山东大学学生拓展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并配套运行山东大学学生拓展培养管理系统。

  根据山大青字[2018]13号《山东大学学生拓展培养计划成绩管理办法(试行版)》文件精神要求,学生所参与拓展培养活动的荣誉、分数需由学院统一录入系统核算。由于目前部分活动举办时未通过拓展培养管理系统进行活动发布及签到,为了保证学生拓展培养活动相关学分、荣誉的完整,现实行“学生自行导入荣誉——学院审核——学校审核”的方法进行学生个人成绩认证单的信息补充。

  录入信息需遵循以下原则:

  保真实性和有效性,不得杜撰、编写活动及荣誉。所参加活动无荣誉证书的,上传图片证明环节可上传公示截图、活动现场图片等;

  荣誉录入唯一性,同一项学生活动同时获得院级、校级、省级荣誉的,只录入最高荣誉进行学分核算,不得进行重复录入,否则此项不计入成绩;

  学院审核全面性,须审核学生申报信息的有效性,本着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原则,对于学生参与的校外组织的活动、所获荣誉按照本学院实施细则进行统分,学校不再统一指导。

  管理学院学生录入截止时间为815日。

  拓展培养管理系统及小程序使用方法请查看附件。


  联系人:

  常同学 18606370380

  倪同学 17860622071


 山东大学学生拓展培养管理系统活动录入说明书.docx.docx

 山东大学拓展培养计划小程序使用说明书.doc.doc


共青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