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副职竞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群众组织。在新学年到来之际,为更好地继承和发展,保留和培育学生组织优秀人才,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进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副职选拔。现将具体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管理学院2018级正式注册学生;

2、热爱祖国,品行优良,遵守校规校纪和学院学生组织各项管理规定,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思想;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

4、责任心强,有较为出色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有学生会、校级学生组织或班长、团支书等工作经历,表现良好。

二、选拔方式

凡是符合条件的同学均有资格申请,请认真填写副职竞职报名表,并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提交到邮箱:sduglxyxsh@163.com,定于2019年7月5日下午14:30在知新楼B201进行面试,请参加面试同学提前15分钟到B210候场等待,结果将于竞职结束后三日内在管理在线公示。

 

 附件1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本科)部门设置 .docx

 附件2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换届通知.docx

 附件3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竞职申请表.doc

 附件4 管理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竞职报名表.doc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