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管理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点击次数:

管理学院各研究生、博士团支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通知要求,着力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结合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管理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团队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博士组建的,于2019年暑假期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各类团队。

注:已在学校其他部门立项的团队不得重复申报。

二、实践主题

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宣传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感悟七十年来国家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发生的历史性转变,积极投身服务山东战略及新旧动能转化综合实验区建设,充分结合学术科研及学风建设,突出专业学科特色,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

三、团队组织要求

(一)团队组织:每支社会实践团队人数一般为6-10人(不含指导教师),活动开展时间(不含来回路途时间)不应低于1周。每支团队必须配备一名指导教师,一名领队。其中指导教师要求具有专业技术职务或职称,领队可由辅导员担任或由指导教师兼任,原则上要求全程参与团队实践活动。

(二)团队命名:立项团队名称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团队名称”命名。其中“团队名称”需体现实践地与实践主题(实践地为团队要前往的具体地区或企事业单位名称,省内:地级市+//市,省外:省//自治区+地级市,省内如“赴青岛即墨”,省外如“赴河北邯郸”,企事业单位如“赴青岛海信集团”。跨区域实践团队也可省略区//市或地级市名称,可同时出现多个区域名称)。

举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创研”赴济南、青岛、莱芜三地关于大学生创业环境分析调研团。

四、经费资助

经学院评审结项合格的团队,学院给予一定额度的资助。

五、材料报送及立项评审

请申报者于2019630日(周日)20:00前,将附件《申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456425876@qq.com,邮件以立项团队名称命名。

学院团委将于201971日组织立项评审。优秀项目可推荐参加学校相关评选。

联系人:杨雷:15638825618

荀源:15153170302 

 研究生主题实践活动申报表.docx

 

 管理学院团委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