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常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日常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军训第七日小结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点击次数:

7月9日,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全体同学参与军训。

中心校区一二三营同学参与快闪录制。本次拍摄分成朗诵和歌唱两部分。第一部分同学们分组朗诵《少年中国说》部分内容,体现“少年”意气。第二部分同学们手持国旗,在教官与导演指导下环环围绕成圈。辅导员也参与录制,齐声高唱。最后大家齐声高唱《强军战歌》,并大声呐喊“山大,我爱你”。

短暂休息过后,王志鹏、李玫萱等同学带领大家练习合唱曲目。经过紧张的排练,工商管理类7班同学和六连二排其他同学一同参与二营合唱比赛。作为开场首个节目,同学们共同演唱《山东大学校友之歌》与《我的祖国》《黄河大合唱》《国际歌》歌曲串烧。虽练习次数少,时间短,但同学们相互配合,放声歌唱,以最佳的表演状态呈现歌曲。

此外,同学们还参与合照拍摄,为接近尾声的军训留下回忆。

今天以各类活动为主,内容形式多样,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尽管天气不适,但同学们仍认真参与活动,展现出最好的姿态与昂扬的斗志。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柴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