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常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日常 > 正文

【2020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军训第9日小结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李伊宸 点击次数:

7月11日,山东大学2020级本科生军训即将结束,一营、二营、三营在中心校区进行队列会操表演暨总结大会,管理学院所在二营六连取得优异成绩。

随着各连队响亮的口号声响起,队列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历经九天的训练,同学们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完成最后的队列表演。昂首挺胸,眼神坚定,整齐划一的动作是绿茵场上最美的风景线;步伐有力,口号洪亮,气势宏大的队列彰显团结的力量。队列依次在主席台前进行展示,在经过各营长、指导员、教官等评委的打分之后,优秀连队被评选得出。管理学院所在二营六连获得优秀连队称号。这是每一名同学共同努力得到的成果,团结的力量会克服一切困难。营长、指导员、教官分别对军训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也对营长、指导员、教官九天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军训在大家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军训是青春中最宝贵的经历之一,管理学院学子与营长、指导员、教官等携手创造了这份美好的回忆。管理学院学子也将带着在军训中收获的坚定信念与团结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齐心协力向前,方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