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管理学院“星夜熹微”团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于涵露 点击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争做传递先进理论的新青年,是我们青年宣讲队的追求的目标。

管理学院“星夜熹微”团队成员政治立场坚定,在广大群众中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让好的思想深入人心。寒假以来,来自不同省市的团队成员深入家庭、社区、学校、机关等单位,采用文稿演示、视频、漫画等形式,全方位、宽领域、多方式进行理论宣讲。宣讲团的足迹已经踏过了山西吕梁、山东烟台、山西运城。

2022年1月18日,田宇新前往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积翠镇进行宣讲,与刘家庄村党支部取得联系,在村副书记引导下,与之前进行过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有效衔接,因地制宜开展了专题报告、座谈交流、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活动,接地气、贴民心。

1月21日,刘丹和谢昕曈前往山东省烟台市西炮台国防公园参观学习并进行宣讲。西炮台国防公园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和重要的历史价值,西炮台是我国迄今保存最完整的既具古代城堡特点,又具近代先进军事设施的封闭式古炮台群。刘丹和谢昕曈面向参观的游客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并与游客们进行交流。

1月23日,斗豆在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崇文小区开展宣讲。她邀请小区居民来到家中,面向他们对全会公报进行解读,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与居民们进行深入交流,请居民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悟。

管理学院“星夜熹微”宣讲队的宣讲任务已初步取得成效。宣讲活动使更多人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党的精神,有助于人们牢记曾经的苦难、今日的使命、未来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的工作中,宣讲团会走进更多城市,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让更多的人深入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而不断努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