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感悟 > 正文

【专题感悟】 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点击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1921年到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个世纪的光辉岁月。在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之下,中国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青史如鉴耀千秋,彩云长在有新天。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丰功伟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辉煌征程,更是中华民族的复兴篇章!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军训。在军训的过程中,更让我感受到中国军人的不易、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中国共产党人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这也是这次军训想传达给我们的思想。

--2020级智管创新班李玉敏

军训时间已经过半,如果说这几天脑海中有什么是一直在脑中回荡着的,我想唯有坚持。记得在建党专题的一篇报道中看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的背后是什么?是坚持不忘初心,是每一个你我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勇向前。这也许也正是军训成为每一个大学生必修课的原因吧,坚持不忘初心不只是一句口号,是需要相应的苦难来锤炼,而此次军训正是磨练意志的机会。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仍需砥砺前行,这句话给正在军训的我们,也送给所有青年。

--2020级智管创新班罗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