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之战“疫”故事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黄唯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为了解更多抗疫故事,不断学习抗疫精神,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全班齐学,用心共悟。同学们认真收看“春季复学”防控知识小课堂,观看两位医护人员分享的抗“疫”故事回放,并在结束观看后积极分享观后感悟。在观后感交流中,同学们纷纷为学校严谨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点赞,并对学校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与支持。同时,两位医护人员的抗“疫”故事也深深打动了同学们。同学们表示,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在防控疫情的过程中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尽自己所能为防疫工作增添力量。

以学促行,用心践行。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同学们对抗疫精神与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感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不断学习并践行抗疫精神。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徐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