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2021级供应链管理专业前往顺丰快递虞山中转场进行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杨睿禹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13日, 2021级供应链管理专业前往顺丰快递虞山中转场进行认知实习。本次认知实习由供应链管理系主任赵培忻老师带队,2021级供应链管理全班34名同学参与。

乘车抵达顺丰快递虞山中转场后,顺丰快递虞山中转场的负责人丛大鑫向同学们介绍了虞山中转场的规模、机器为主人员辅助的分拣方式以及管理方式等信息。随后同学们跟随负责人的脚步走进顺丰快递虞山中转场的分拣区域,并由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分拣的相关流水线机器以及分拣流程,也向同学们介绍了虞山中转场应对错发物件,损坏物件等的处理流程,能够保证快递的高质量、高速度分拣与投递。最后,在活动结束前,同学们和老师于顺丰快递虞山中转场门前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认知实习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了供应链管理中物流管理的知识在企业中的应用,感受到自动化物流分拣的魅力,感受到供应链管理知识对企业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有意识地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更加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