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国际商务专业组织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徐昊 点击次数:

5月30日,2019级国际商务班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本次活动以班级各宿舍为单位,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观看学习,2019级国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课共有三部分内容,第一章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同学们了解党和团的血脉联系形成的过程;第二章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通过观看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奉献,增加了同学们对少共国际师、青年突击队、希望工程等青年活动的了解;第三章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为同学们指明成长方向,提供奋进动力。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我们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乐章。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