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严守纪律红线 共建安全校园”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刘驰 点击次数:

5月22日,因最近出现一些特殊状况,2021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严守纪律红线 共建安全校园”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张逢阳主持,2021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成员以及辅导员綦亮参与。

会议中,张逢阳首先强调了近日来学院里发生的不良事件,提出大家要严守纪律红线,共建安全校园。接着给大家播放了学校关于济南疫情以及学校疫情的疫情防控视频,通过播放视频,再次提醒大家“疫情之下无小事,核酸检测是大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即使是在当前济南疫情形势好转的情况下,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依旧要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和疫情防控,按时去做核酸检测,不能瞒报或者提前上报,给学校疫情防控造成不好的影响。然后申锐和卢熔两名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张逢阳又领着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行为规范中的“六要、六不要”,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循,又通过展示违纪同学的处分给同学们以警醒。会议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又重新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不能将疫情防控当做小事,要时刻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可以严守规定,做一个合格的“防疫人”。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