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方向)创建线上活动室,丰富隔离生活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顾婉怡 点击次数:

5.8日晚,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方向)创建线上活动室,丰富同学们的隔离生活。本次活动由全体班委组织策划,企业管理同学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桌游活动室,同学们一起进行了狼人杀、剧本杀、卡牌等一系列社交类团体游戏,宣传委员顾婉怡首先创建了狼人杀活动室,接着同学们各自创建斗地主、麻将、谁是卧底活动室,在逻辑、推理、竞技中感受到社交游戏的魅力,帮助大家更好地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同学情谊;第二部分是腾讯会议聊天室,团支书苑梓涵创建腾讯会议聊天室,邀请大家通过连麦、视频进行聊天、K歌等,同时还进行了“海龟汤”小游戏,同学们在彼此聊天,积极发言中放松身心;最后是番茄自习室,班长戴子懿创建线上自习室,带领部分同学共同自习,完成各自的学习任务。之后也会长期开展番茄自习室,与同学们共同自习,互相监督。

本次线上活动室的创建,即使同学们在聊天、游戏中放松身心,增进了同学情谊,又由班委起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自习,完成各自的学习任务,从各个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隔离生活。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