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组织开展用心抗疫心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谭朝薇 点击次数:

5月8日,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在线上组织开展“用心·抗疫”特别心理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郜佳佳组织,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辅导员綦亮老师特别参与,七班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班会围绕疫情方舱生活,心理委员郜佳佳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山大的高效分批次隔离转运工作,本次“一阳千徙”既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也是一趟采撷温度的旅程。随后郜佳佳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隔离生活,在方舱物资的视频图片资料中回顾体会了好客山东,在线上青年音乐节中体会到疫情下心与心的连接,山大学子,同舟共济,身在方舱,心向光芒。随后,郜佳佳同学带领大家回顾我们在方舱隔离期间的“心理防疫”战线,通过线上聊天,方舱“心连心”活动,缓解压力舒缓心情。最后,我们在会议上一起观看了各个寝室录制的精彩方舱生活vlog,回顾本次经历激励我们继续奋勇前行。綦亮老师做出总结,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隔离生活才如此安心,辅导员老师也期望同学们怀感恩之心,牢记武城人德州人的善良和温暖,同时服从指挥,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

本次心理活动是方舱生活用心抗疫特别活动,对于同学们正确对待抗疫生活有重要意义,增强了制度自信,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