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专业开展“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田洋铭 点击次数:

5月6日,2019级智能工程与管理专业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石晨丽主持,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2019级智能工程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石晨丽对隔离期间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状态表示关心,并呼吁同学们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隔离生活,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学校、学院和医护人员的感恩。然后,石晨丽分享了一个视频,视频围绕中国共青团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如雷锋等一些优秀的团员代表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向先辈们学习,继承发扬中国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慷慨激昂的视频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可以!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云上相会,相互鼓励,使得大家能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隔离生活。通过学习前辈的光辉历史,同学们更真切地领会了“青年”二字的含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要更加努力,有一分光,发一分热,不负时代重托。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季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