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运会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张慧琳 点击次数:

5月14日和15日,山东大学一校三地校运会圆满举行,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校运会的活动,为学校做出了巨大贡献。郭迦融、张慧琳、王梦琦三人参加了管院方阵表演,为管院做出了贡献。纪昊学同学作为体育部的一员,指挥管院方阵行进,下达口号,铿锵有力,增添了管理学院的气势。另外,汪雨柯同学作为本次校运会志愿活动的负责人,张慧伶、程俐同学主动担任志愿者,他们的服务为校运会的运动员提供了便利与保障,在他们的热心帮助下,此次校运会才会进行的如此有条不紊。运动健儿何福东同学参加男子1500米田径比赛,体现出优异的身体素质和勇于参与的运动精神。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四名与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提高身体的素质,才会更好的为祖国做出贡献,成为国家之栋梁。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