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国际商务专业举行“成才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薛元 点击次数:

5月15日,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举行“成才大讲堂”活动。团支书邓飞主持活动,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活动中,邓飞通过讲解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的奋斗历程,其中包括中共诞生、国共合作、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内容,向班级同学着重强调了我党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面貌;接着,邓飞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同时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并达成共识:作为山东大学的优秀学子,我们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积极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勇担强校兴国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使命。

邓飞主持结束之后,同学们感慨良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才大讲堂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知,也对进一步进行理论学习有了更强的积极性,为以后班级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