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诚信状”结项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7  作者:王中豪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23日,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诚信状”结项仪式。由学习委员王中豪主持,智管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诚信状”活动从启动开始已经有21天,共组织了“每天记单词”与“光盘打卡”两个活动。活动围绕"21天养成一个习惯“的主题开展,致力于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每天按时发布英语打卡,吃饭光盘。同时我们也宣传节约粮食的思想,鼓励同学们养成每天学英语的习惯。

结项仪式上我们回顾了活动历程,总结了活动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并进行统计评选出了最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奖励精美的小礼品。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活动确实对自己起到了督促作用。结项仪式的最后,同学们均表示尽管养成一个习惯很困难,但只要坚持下去就有意义。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