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书中自有黄金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7  作者:罗宏宇 点击次数:

十二月二十四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书中自有黄金屋”主题班会活动。学习委员王中豪主持,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学习是一个终身的过程,阅读则是学习的重要途径,但“生有涯”而“书无尽”选择好书来读才能更有效的学习,读书让人看到世界之大,让人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与敬畏,让我们学会理解和共情,基于以上原因,经班委开会讨论后决定举办本次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罗欢欢、张若彤、江浩澜等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多本图书,谈论了关于书本主题的心得,以及对相关知识、进行了拓展讨论学习,在活动最后,全班同学都分别分享了自己心中最值得看的一本书和自己的读书经验,相互促进了阅读习惯养成。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交流中相互熟悉,交流读书心得中发现更多的共同兴趣和爱好,对班级发展十分有意义。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