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国际商务专业召开“诚信状”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孙颖 点击次数:

  12月1日,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于中心校区举行诚信状启动仪式。仪式由团支书高婉莹主持,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高婉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诚信状”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坚持21天打卡以培养良好习惯。为响应学院的号召,班级选择了“每日单词打卡”和“坚持早睡打卡”两项活动。“每日单词打卡”形式为同学们通过相关APP背诵单词并上传截图,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单词储备量和英语能力。“坚持早睡打卡”形式为同学们通过睡眠APP记录睡眠状况并上传截图。由于大学生活中每个同学的时间安排更加自由,熬夜已经成为大部分同学的常态。该项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养成早睡的好习惯,更加关注个人身体健康。在启动仪式结尾,高婉莹对本次的诚信状活动的奖励机制进行说明。能够坚持完成21天打卡活动的同学,将有机会被评为先进个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21天,从养成一个好习惯开始。通过此次诚信状启动仪式,每个同学更充分地认识到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开展诚信状活动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为此后班级举办各项活动奠定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