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举行诚信状启动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刘皓月 点击次数:

  12月1日,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团支部举行诚信状启动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蒋志强、团支书韩璐主持,2018级会计学1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诚信状启动仪式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培养和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创建班级优良学风。2018级会计学1班将“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财报周周看”作为班级诚信状项目。在新媒体时代,网络传播的社会热点问题越来越多,大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程度较高,“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时政新闻分享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共同关注社会热点,同学间相互分享感悟与观点。此外,“财报周周看”活动与会计学专业契合,通过21天三个循环,同学们学习了至少3个上市公司的财务报告、了解财务报告的基本形式、结构、内容,增强专业素养。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同学们需要培养提取并学习有价值的信息与知识的能力,此次诚信状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共同养成好习惯的契机。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