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19级工程管理专业积极参加“千里共婵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1  作者:​ 张悦然 点击次数:

10月9日,值此双节同庆之际,由管理学院举办的“千里共婵娟”活动正式落下帷幕,19级工程管理班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踊跃参加“千里共婵娟”活动,和家人一起线上度过一次不同于以往的中秋佳节。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大多数同学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度过了第一个不在家的中秋。但如今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的普及使我们将遥远的距离拉近,大家可以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和家人一起赏月吃月饼。虽然身在异地,但是温情依旧在。

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分享和家人连线的快乐时光,并用照片、视频等方式记录下来,留存温情和美好,大家纷纷感叹,虽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依旧感受到了家人对自己的亲切关怀,与此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和同学们的温暖,大家都认为今年的中秋节是最难忘的一次中秋节。

此次“千里共婵娟”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和家人线上团聚的机会,消减了同学们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增进了和家人间的感情,让大家越发珍惜亲人间团聚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