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工程管理专业召开第一次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黄钰 点击次数:

3月10日,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第一次线上班会召开,本次会议由班长潘辰贺主持,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潘辰贺通过组织开展线上抗击疫情的主题班会,阐述了疫情防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现阶段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在家进行隔离,减少出门次数,如若必须出门,做好相应防护措施等。接着,张铭分享了在家线上学习的经验方法,提醒同学们在家也要做好功课,好好学习。此外,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继续坚持居家健身、每日测量体温、线上早餐打卡的活动,也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线上学习生活氛围。班委分享结束后,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通过语音聊天的方式分享自己居家学习的心得体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虽然来势汹汹,给我们的生活都蒙上了厚厚的阴影。但是,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是一种学习的机会,去学习前辈这种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我们要利用好这个机会,静下来想一想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强大,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