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防控疫情”线上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1  作者:李亚倩 点击次数:

2月11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人力资源管理班级开展主题为“防控疫情”的线上团会。本次团会活动由团支书周昊宁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首先,周昊宁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情况,包括疫情的新增人数、治愈率等方面的内容。之后,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周昊宁组织支部同学学习日常防控方法,针对在外保护、家庭消毒等内容进行系统性学习。他以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大家普及“七步洗手法”、“各种消毒杀毒用品使用方法”,提醒大家注意科学防控。此外,周昊宁还组织全体同学每日进行健康打卡,报告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逐一进行核实与回复。最后,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周昊宁还提醒大家注意心理健康,避免过度焦虑,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此次“防控疫情”团会活动,有利于班级同学学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知识,也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