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实习 > 就业实习 > 正文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点击次数:

招聘单位: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3年省长办公会批准相继成立。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由全省企业、企业家(雇主)和企业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指导下,坚持“面向企业,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培养和建设优秀企业家队伍,维护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积极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坚持推进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发展,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诚信建设;组织开展质量宣传和质量推进活动,探索和传播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经验,提供咨询、培训、营销、策划、信息等服务;倡导、促进企业和企业家(雇主)守法、诚信、自律,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作为山东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全省企业和企业家(雇主),与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共同组成山东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推动我省和谐劳动关系建设。2019年3月,山东省企业联合会被正式确定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立法联系点(全省共8家联系点,其中行业协会商会2家)。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现已形成覆盖全省的体系和网络,全省16地市、省级各行业、部分大企业均已成立企业联合会组织。协会现有各类企业会员1000多家,另有联络服务企业近3000家,是山东省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协会之一。

招聘岗位和人数:协会会员管理、活动组织,实习生2人。

条件:

1、本科2017级学生,金融、管理等经济类相关专业,能尽快入职。

2、热爱协会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守纪律,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综合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能力,善于沟通,办事稳重、得体,工作踏实、认真、细心、敬业。

3、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待遇:实习期间月薪3000,免费午餐,周末双休。

请仔细阅读招聘信息,实习期间工作表现优秀者可申请成为单位正式人员,请有意者于10月26日前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至sdqlhyb@126.com,接通知后参加面试。

 

联系人:曹旭 电话:15153168076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