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实习 > 就业实习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上海华略智库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张媛 点击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疫情期间,为了便于就业信息的发布和工作的开展,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从2月20日起,学院分期开展线上“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系列推介”活动,以期用便捷高效的方式,将学院的合作单位、实习实践基地、优质校友单位招聘信息推介给大家。

今天我们推介的企业是:上海华略智库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华略智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略智库”)是一家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市场化新型研究咨询机构,旗下设有战略规划部、调查评估部、区域经济研究部、新兴产业研究部、金融研究部、自贸区研究部、党建和社会研究部、学术交流中心、信息数据中心等专业机构,以及北京、南京、青岛、石家庄、南宁等区域研究基地,并定期发布华略创智新媒体、协同地方政府定期举办自贸区论坛、长三角金融论坛等峰会。

华略智库坚持“专业极致,共创共享”的研究理念,致力于打造以智库为核心的一流专业服务机构,努力为各级政府、开发区和企业提供从理念到实践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主营业务包括战略研究、产业规划、园区转型、科技创新、招商策划、政策设计、改革创新、调查评估、信息服务、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等。

核心团队主要来自政府决策咨询部门、科研院所和著名咨询公司,拥有研究员共40余人,其中专业研究员占80%以上,博硕士占比90%左右。核心骨干成员均有长期从事省市级战略规划、园区规划、产业规划、重大改革方案设计、重大政策设计的工作经历。

华略智库自成立以来,累计承担并完成全国、长三角地区600多项咨询服务项目,服务对象涵盖国家发改委、国家民政部等有关部委和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吉林、辽宁、天津、河北、山东、贵州、广西、陕西、云南、海南、福建等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苏州工业园、上海张江高新区、上海临港开发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金桥开发区、世博园区、南通高新区、西安自贸区、青岛自贸区、长春新区等知名园区开展了多项重大研究,在昆山、太仓、张家港、吴江、晋江、江阴等全国百强县市牵头了多个五年规划和专项规划及方案编制,并多次获得省部级研究成果奖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肯定,许多研究成果已转化为规划和政策公开发布。

本着共创共享、专业极致的理念,我们求贤若渴、虚位以待,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英才,共同打造一流的决策咨询智库!

华略智库·决策咨询研究员(全职/实习)

Base:上海、北京、青岛)

【岗位职责】

1、按照要求开展各类课题、咨询项目的研究工作;

2、配合协助开展各类课题的申请、承接、联系等工作;

3、受公司指派参加会议、论坛、调研活动;

4、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各项任务及沟通协调工作。

【任职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不限专业,具有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法学、城市规划、人文地理、公共政策等知识背景和理论基础优先,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降至本科;

2、具有城市与地区发展战略、产业规划、园区经济、行业分析等领域咨询研究项目经验,以及具有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咨询公司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书面写作、客户沟通及方案宣讲能力,具有较好的策划和创新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及数据或空间分析工具;

4、热爱咨询研究事业,具备自我激励、快速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可独立完成工作,有较强承压能力,心理素质好,勤奋务实、吃苦耐劳、善于沟通、敢于担当。

【薪资待遇】

1、实行基本薪酬+双月绩效奖金结构,平均年薪12-16万元,多劳多得,全缴纳五险一金;

2、充分的晋升空间;

3、多样化培训学习;

4、良好的办公环境。

华略智库·调查评估部研究员(全职/实习)

Base:上海)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竞标,设计方案,撰写项目计划书;

2、直接执行或者监督项目流程中各环节的工作;

3、分析解读数据、资料,撰写项目报告书。

【任职条件】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社会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城市规划、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应届毕业生或1-2年调查评估咨询公司工作经验;

3、在问卷调查、测评分析、模型计算、公共政策评估等方面有经验。

4、熟练使用Word、PowerPoint、Excel、SPSS等软件;

5、良好的沟通、协调、执行和公开陈述能力;

6、愿意主动学习、钻研,乐于分享,对市场研究咨询感兴趣,有强烈的好奇心;

7、优秀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乐于接受挑战,能够在压力下出色地完成工作;

8、有知名咨询公司实习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

1、实行基本薪酬+月度绩效奖金+项目提成结构,平均年薪10-15万元,全缴纳五险一金;

2、充分的晋升空间;

3、多样化培训学习;

4、良好的办公环境。

简历投递地址:diana_jianli@hualue.com范老师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