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实习 > 就业实习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诚泰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2-26  作者:张媛 点击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庚子如期至,今岁不寻常。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令人始料不及。我们的医护工作者铁肩担道义,奔赴战场,无所畏惧;全国总动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此时的你们也如我们一样,正坚定地与国家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时刻变化,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就业亦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是导师的线上指导,还是辅导员老师的遍遍问询,亦或学校学院推送的各类就业信息和举措……均在昭示着,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的我们,需要携手并进,同舟共济。从2月20日起,我们在线上分期开展“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系列推介”活动,以期用便捷高效的方式,将学院的合作单位、实习实践基地、优质校友单位等陆续推介给大家。

今天我们推介的企业是:

管理学院实习就业合作单位——诚泰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诚泰于2015年在上海陆家嘴成立,注册资本金33亿元,现有团队规模已超过500人,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产业资产管理公司,在北京、天津、郑州、济南、西安、武汉、成都、深圳等多地设立办事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

1、领先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产业资产管理公司。诚泰聚焦教育、旅游、医疗健康、基础设施、物流、城市公用等领域,提供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设备服务平台、产业资产持有等多种产品组合。

2、雄厚的股东背景:阳光保险:中国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东方证券:中国十大券商之一;齐鲁交通:中国知名省管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

3卓越的专业团队高学历:硕士以上学历占比>50%;经验足:核心团队平均金融从业年限>15年;年轻化:公司平均年龄约为31岁。

4、优秀的企业文化:完善的培养机制:新员工集训、轮岗学习、全程导师带教、在线及移动学习平台;无忧的福利保障:法定福利、企业自主福利、补充商业保险,补贴、体检必不可少;多彩的业余生活:足球、篮球、乐跑、羽毛球、乒乓球和舞蹈等各类俱乐部。

诚泰春季校园招聘面向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以下职位:

【客户经理/助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郑州、济南、苏州、杭州、武汉、广州、成都、西安、昆明、深圳、东莞

专业要求:金融、投资、经济、工商管理、经贸、机械、车辆等专业

学历要求:客户经理要求硕士,客户助理要求本科

【法务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

专业要求:民商、经济法方向(知名法学院);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学历要求:硕士

【Java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专业要求:计算机大类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 ——“线上初试”——“复试”——“Offer” ——“三方协议”——“入职培训”

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应聘简历请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简历命名格式“校招+姓名+岗位+学校+工作地”): recruit@chengtay.com

方式二:添加公司校招专用微信,备注:校招+姓名+岗位+学校+工作地(仅接收简历,不提供咨询):搜索微信13391332321或扫描二维码

疫情当前,诚泰也贡献出一份力量,为中国加油!相关报道:

1、守望相助,齐心战“疫”|诚泰向一线客户加急送去防护物资

https://mp.weixin.qq.com/s/jjLbPwWOoVpMxL6fm-z7vw

2、诚泰人爱心汇聚,守望相助:

https://mp.weixin.qq.com/s/9SBuUwfWMNfWzrrLk2e16g

3、诚泰公益,驰援武汉|向定点医院捐赠价值35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https://mp.weixin.qq.com/s/GHSoA_w66Ubo2itJm-wStw

4、诚泰租赁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165万元,援助抗疫!:

https://mp.weixin.qq.com/s/PrOuL7Gc_plwnR1VR5r-0w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