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实习 > 就业实习 > 正文

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管理学院实习实践合作单位世茂集团山东公司

发布日期:2020-02-24  作者: 点击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庚子如期至,今岁不寻常。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令人始料不及。我们的医护工作者铁肩担道义,奔赴战场,无所畏惧;全国总动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此时的你们也如我们一样,正坚定地与国家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时刻变化,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就业亦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是导师的线上指导,还是辅导员老师的遍遍问询,亦或学校学院推送的各类就业信息和举措……均在昭示着,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的我们,需要携手并进,同舟共济。从今天起,我们将在线上分期开展“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系列推介”活动,用最便捷、最快速的方式将优秀企业招聘资源推荐给大家。

今天我们推介的企业是:管理学院实习实践合作单位——世茂集团山东公司。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规模4160亿,可售货值逾10500亿。

山东是世茂重点布局的区域之一。截止2019年底,世茂在山东累计投资1500余亿,新增土储近500亿,成立青岛城市公司,新获取项目数量28个,首进天津、潍坊、临沂、泰安、德州、荥阳、信阳、胶州、平度、即墨等10个城市,初步实现2+3+x战略布局,长清世茂广场云麓府、潍坊歌尔双项目、泰安五岳风华、泰安泰岳国风、淄博CBD中央活力区等多个项目备受社会各界瞩目;2020年2月,开年获取“德州运河项目”;截至目前,山东地区公司业绩突破百亿。2019年度,世茂集团销售金额突破2300亿,跃居中国房地产第九名;斩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2019年度“影响力地产品牌”、2019年度“年度创新非凡雇主奖”、2019年度“最具吸引力雇主形象奖”、2019年度“中国典范雇主HR管理团队典范奖”、2019年度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奖、2019年度“品质营造卓异企业”大奖、2019年度“扶贫企业奖”等。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新世力”、“新睿力”是世茂集团面向全国高校招募优秀应届毕业的招聘项目。其中,“新睿力”为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优秀的营销管理人才,“新世力”为非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未来企业管理者。该项目将实施统一的人才培养及发展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方向

职能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新睿力

营销管理类

营销专员

专业不限

新睿力

企划管理类

企划专员

市场营销、新闻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新世力

用户与市场研究

用户与市场研究专员

工程、设计、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等专

福利待遇

(1)地产行业市场75分位及以上薪资标准;

(2)六险一金,公积金按照当地最高标准缴纳;

(3)提供餐补、通讯补、交通补,节日礼金等补贴;

(4)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企业福利假;法定节假日加班享三倍薪资。

应聘须知

1、敬请登录我们的校园招聘官方网站shimao.cheng95.com,查看各城市及职能的招聘岗位并完成简历投递;

2、内部推荐:寻找身边的往届新世力/新睿力师兄师姐,将简历发送给TA,获取内推资格。

3、扫码进“山东世茂2020届春季招聘群”,若群已满请扫描添加“世茂山东招聘”微信号,备注“姓名-学校-岗位”。

4、联系人:王梦丽18560026587   邮箱: mengli_wang2@shimaogroup.com


疫情当前,世茂集团也贡献出一份力量,为中国加油!相关报道:

1、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 世茂集团向疫区捐款3000万港币,18万只口罩,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TAlkg0TbmFxnALWWAKSh2g

2、战“疫”记录 | 世茂旗下武汉希尔顿酒店,接待数百人解放军医疗队入住:https://mp.weixin.qq.com/s/6M77j7zdC_raoQU_JFkYEg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