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次誓词,筑牢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沙俊成 点击次数:

12月7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次誓词,筑牢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丽、组织委员刘涛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0人参加。

正式开始前,大会奏国际歌。在会议上,刘涛受党组织委托为此次大会致辞,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和入党时间,对此次吸纳进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了欢迎,刘涛他提出希望新的一批预备党员能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三要”——要善思、要自省、要多行,争做党性坚定、奋发有为的时代青年。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活动,刘涛任领誓人。新一批预备党员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目光中满是坚毅;第一批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也在此次誓词重温中找寻自己的入党初心,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12句入党誓词可谓是字字神圣,积淀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情怀,表达了支部成员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新一批预备党员代表赵灵虎、第一批预备党员代表赵玉铖先后发言:赵灵虎基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做了简单陈述,他表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是光荣与使命并存的,自己将把今天作为人生道路的新起点,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切实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赵玉铖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感受阐述了自己的思考,讲出了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给他带来的感悟,表明了自己将会筑牢初⼼使命、永葆忠诚底色,坚定不移发挥好一名预备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最后,赵丽做总结性发言,她回顾了党支部建立以来的历程,结合当前面对的新问题、新挑战,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会议的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一批预备党员对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宣誓中上了一节庄严神圣的党课;对于第一批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而言,也有利于其将思想上完全⼊党作为一生的任务与追求,深刻感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叩问初⼼、守护初⼼,始终做到初⼼如磐、使命在肩,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态、踏实的态度、优异的成绩践行⼊党誓词,做出新时代青年的应有贡献。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