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赵丽 沙俊成 点击次数:

6月2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参会。

在会议上,周琳首先致辞,希望与会的发展对象能够拿出责任担当,做管院学子的代表和典范,在未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赵丽随后对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声明了会议的有效性和决议的严肃性。陈嘉坤、房润福、刘书麟、马邦兴、沙俊成、王嘉仪、王思睿、赵玉铖、张哲9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在陈述中可见:他们能够做到认真学习,开拓创新,作风正派,积极进取,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具备良好、扎实的群众基础,展现出了政治思想的先进性、日常表现的突出性、个人发展的全面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同意其入党。组织委员刘涛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和公示情况,所有发展对象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政治历史清白,遵守党纪国法。最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换了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陈嘉坤等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对党支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次会议也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在被确认为预备党员后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