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点击次数:

    202268日下午19:00,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会议准时于线上展开。

    管理学院高翠田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首先,高翠田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感恩教育;其次,王兴萌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还款的相关流程;最后,老师们留出了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保同学们了解政策、明晰需要自己进行的操作,顺利进行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

    会议过程中,王兴萌老师细致讲解了校园地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基本政策、向同学们仔细介绍了生源地和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流程,并特别指出了今年毕业确认流程中的特殊之处,提醒同学们在特定的时间节点之前务必要完成相应的工作。讲解了在正常毕业离校、继续攻读学位、无法正常毕业三种情况下,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还款的政策。并且以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还款逾期可能带来的不利后果,鞭策同学们及时还款,维护个人征信状况。

    会议最后的问答环节,高翠田老师和王兴萌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琐碎疑问,确保各位同学都清楚地了解自己下一步需要进行的工作,也留下了联系方式以备同学们随时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