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举办“梦享山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沙俊成 解俊菁 点击次数:

5月15日,管理学院“梦享山大”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顺利开展。此次线上分享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主持,邀请9名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同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分享考研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议开始后,高慧敏、王汇、马雨萌、王学政、苏东烨、周欣怡、李浩冉、郭芊月、金英杰9名优秀的学长学姐先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讲解了备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在各科的学习方面,学长学姐简要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时间规划,推荐了备考参考书籍和相关课程,并分享自己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交流了各自在考研学习过程中吸取的教训和值得借鉴的经验。在考研择校问题上,王汇、马雨萌、李浩冉等学长学姐分享自己在考研择校时的心路历程,建议同学们结合地理位置、未来就业、专业排名、录取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理性择校。此外,学长学姐还着重解答如何排解考研过程中的焦虑情绪,特别强调不要受他人和外界环境等因素的干扰。学长学姐准备充分,答疑解惑;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分享会内容翔实,气氛活跃,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同学们后续的备考过程指明了方向,引导他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顺利抵达梦想的彼岸。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