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康宁 点击次数:

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精神,聚力“精耕细作、争先进位”的工作要求,对加快推进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孟庆春传达了4月12日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校长樊丽明结合“十四五”规划实施、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强调了要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融合发展意识、守牢底线意识,统筹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校党委书记郭新立聚焦创新用好“3D”工作法提出要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速度、维护安全稳定的力度,秉持精耕细作的态度和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孟庆春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全院上下要立足本职,精耕细作、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院长武常岐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要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线上教学管理;要不断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一流学科与学科专业现代化建设;要着力建设一流人才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大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全员参与、精准实施、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要扎实推进国际认证工作,以学院愿景使命为驱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傅艺娜介绍了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进展,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情况,并强调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用心用情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副院长张江华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点推进情况,并从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定、中期考核与开题等方面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安排,保证疫情防控与工作安全开展相结合。副院长黄潇婷通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有关线上教学精耕细作、等质同效的工作要求,要求教师严格按照线上教学要求“十五条”之“5-9条”以及“六要六不要”开展授课。副院长唐贵瑶通报了国际认证AACSB工作进展:目前已通过AACSB单元认证(UA),并进入认证资格申请阶段(EA);学院成立了国际认证工作专班,后期将秉持“以评促建、持续改进”的工作思路,逐步落实各项认证工作。

会议由副院长王益民主持,全院教职工线上、线下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