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杨晓绪 点击次数:

为响应我院党委的号召,完善党支部的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的优秀团员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3月7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推优”,在采用线上线下表决投票的形式,推选出36名入党积极分子,共有6名党员及11位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流程主要包括赵丽宣布会议主要内容及会议纪律、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办法及流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与11名群众代表共同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

本次会议选拔优秀的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壮大党的后备力量,能够更好地为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