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02-19  作者:赵一冰 点击次数:

2月18日晚,管理学院“守护成长,温暖启航”2019级本科生家长会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傅艺娜、2019级辅导员张瑶参会,与全级学生及家长就学生最关心的高年级规划问题开展线上交流与沟通。家长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主持。

孟庆春从国家、学校、个人三个层面出发,指出教育是国之大事,强调高等教育的先导性作用。他表示,管理学院已通过专业的现代化提升、课程的系统性优化、师资的专业性配备等多个方面的努力,积极推进“四个回归”建设,致力促进本科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并就学生关心的未来规划问题,从求学深造与就业层面给出了结合管理学科特点的深度指导。

傅艺娜首先感谢家长们对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学院将持续以学生发展为己任,助力学子全面成长。傅艺娜鼓励家长立足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积极参与孩子的未来发展,同孩子共同成长,管理学院愿与家长共同努力,人尽其才。

张瑶再次嘱咐了春季学期返校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她表示,学院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保证返校的顺利进行,热情欢迎学子们的归来。

在答疑环节,老师们对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回答。

本次家长会是管理学院面向高年级学子家校联动的一次创新尝试,通过线上直播实时交流互动平台,使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真正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帮助学生对接下来的毕业准备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学校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家长及学生的诉求,获得了与会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