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2021-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第二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曾怡玮 点击次数:

10月19日晚,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开展以“校园宣传与PS/PR基础教学”为主题的2021-2022年秋季学期团校第二期,学院各班宣传委员参与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委员康宁主持。本次团校课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百余人参与。

课程分为三个部分。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学生)赵一冰从视频策划、视频拍摄、视频剪辑三个方面讲解制作视频的整体流程,现场操作并展示了Adobe Premiere Pro软件和部分手机视频剪辑软件的基本用法。学院新媒体中心记者团部长曾怡玮介绍了学院投稿的基本要求,举例说明新闻稿写作和照片拍摄的具体方法,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在线的投稿流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微信工作部魏杰伦结合个人经验讲解了Adobe Photoshop软件的基本功能与应用效果。

本次团校课程解答了学院宣传委员日常工作中的疑问与困惑,帮助大家掌握修图、视频剪辑等宣传技能,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校园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