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举办“博睿杯”辩论赛表演赛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杨博文 点击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辩论艺术的理解,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拓展同学们的思维深度,管理学院于9月30日晚举办“博睿杯”辩论赛表演赛。

在管理学院辩论队完成宣讲后,表演赛正式开始。本次表演赛以“如果唐僧九九八十一难的最后一难是吃肉,那么唐僧要不要吃肉”为辩题进行,双方辩论队在上半场进行一辩立论、四辩质询、二辩陈述观点、三辩进行再次质询。正反方同学才思泉涌,攻防自如。台上辩友如火如荼,台下观众连连鼓掌。休息后开始下半场,自由辩环节更是将辩论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深刻的思想在这里交锋,智慧的火花在这里迸发,双方辩友携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言语盛宴。随后,评委们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详细地剖析了辩题,对两方的辩论思路进行了解说,对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最后,辩论赛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全场座无虚席,观众们流连忘返。

本次辩论赛的双方辩友为大家展现了辩论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对辩论的兴趣,活动最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