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张铭心 点击次数:

为贯彻疫情防控指示,保障学生返校安全,9月4日至5日,管理学院分别组织本科生与研究生进行返校。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千名管院学子有序完成入校报到事宜,平安返校。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与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前往现场慰问志愿者学生,并对管院学子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和祝福。

管理学院上下齐心,精细化返校流程,落实服务方案,确保本科生返校工作严谨有序。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生在返校前48小时内在服务平台内上传个人健康码、疫苗接种证明与核酸检测结果进行来校申请,走好返校的第一站。9月4日,管理学院本科生按照学院提前下发的返校报道流程入校进行身份核验及核酸检测,学生入校核酸检测后将在宿舍内进行健康观察。

9月5日,管理学院根据学生需求调整返校服务方案,合理安排返校流程,组织研究生进行返校,最大限度保证返校工作顺利完成。在学生报到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与服务精神,为同学们办理返校事宜提供帮助。

本次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教职工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有赖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管理学院将保持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在达到疫情防控标准的前提下,落实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