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辩论队与滕州一中辩论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 点击次数:

7月17日,管理学院辩论队与滕州一中开展的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双方就辩论经验与技巧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辩论队庞思彤、张怡雯、李士杰三位同学前往美丽城市滕州开展了为期3天的辩论交流活动,活动中双方就“中学生学习古代典籍更应注重文本原意/以时代价值为导向”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本次辩题讨论中双方深入探讨了中学生学习古代典籍的目的、方式与意义。双方辩手纷纷表示学习古代典籍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中我院辩论队受到了滕州一中的热情款待,品尝到了滕州的各式美食,感受到了滕州人民的热情好客。至此,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交流,我院辩论队与滕州一中校辩论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交流了辩论经验与技巧,辩论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此外,双方都对辩论队的发展有了新的感悟,本次交流完善了彼此的带队理念。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