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和山东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陈晗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刻学习山东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持续推进院研究生会深度改革,2021年5月26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开展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学习活动,并对《山东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山东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基本内容进行学习。

活动中,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晗组织研会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行学习,同时认真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修订后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此次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指示精神,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同时,通过此次研代会精神分享,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应该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作出新贡献,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取得新进步,改革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焕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