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贷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马兰 点击次数:

5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资助工作老师王兴萌与学院助学贷款助理在知新楼B205对学院毕业生开展感恩教育及诚信教育,针对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工作、贷款学生档案建设以及学生在离校之前和离校之后的工作安排向相关毕业生进行介绍。

王兴萌指出,对待帮助我们的人和事,例如父母的养育、老师的培养、同学的帮助以及国家的各项助学政策,应该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诚信是立人之本,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青年学子,诚实守信是应该坚守的准则。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讲求诚信,步入社会以后将温暖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针对毕业生还款工作,王兴萌对还款期限、还款计划以及提前还款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对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展示。通过几个案例介绍助学贷款逾期的后果,提醒同学们毕业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最后,王兴萌和助理同学分别指导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进行贷款毕业生信息录入和毕业确认工作,同时对贷款学生信息进行了留档以备查看。

本次培训会是管理学院开展毕业季诚信教育的重要内容,会上帮助毕业生在毕业前完成了还款确认等相关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强调了社会责任感,表达了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生未来大展宏图的殷殷期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