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的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杨晓绪 点击次数:

5月14日,本科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的学习与讨论。本次大学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守正创新,薪火相传”——《文史哲》创刊70周年纪录短片,进一步了解《文史哲》的历史。第二部分党支部一同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第三部分党支部成员进行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的回信进行讨论与分享看法。

党支部书记赵丽表示:身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同时也作为山东大学的一员,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也体会到了总书记对中华文明传播发展的关心,意识到我们背负的初心使命。组织委员刘涛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知识分子,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向《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成员学习、致敬,时时刻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宣传委员杨晓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们作为山大学子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回应时代呼声,在实干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这需要我们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共同增强中华文明在世界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此次会议让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更加了解《文史哲》的历史,同时也意识到了作为管理学院的学生自己身上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山大学子,我们要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

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