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在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张铭心 点击次数:

5月14日至15日,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在一校三地同时举行。秉着“健康山大,立德树人”的宗旨,全校师生共赴盛会。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助力营造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出管院学子与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5月14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队在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石岩、周琳和学院工会主席郭砚常的带领下迈着有力的步伐亮相运动会开幕式,他们用整齐的动作舞出青春活力、昭示灼灼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中,管理工会同样有着亮眼的表现: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迸发出无限活力,向同学们展示出不一样的自我。盛年与青年相聚,奏出一曲华丽的青春之歌。

于风起云涌,做出水蛟龙。在接下来两日的比赛中,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充分释放激情,在风云激荡的赛场上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燃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女子学生组比赛捷报频传:孙英杰获得100米第二名、胡立蝶取得铅球第二名、唐明月取得3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组亦成绩喜人:卜海萌在100米中取得第二名、刘霖昊取得200米第二名、冯清扬取得400米第六名的佳绩;在团体项目中,管院学子更是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在4*100米接力跑中取得男子第四名、女子第五名的成绩;教工组也发扬体育精神,用矫健的身姿诠释拼搏精神,取得满意成绩的同时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运动员们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收获观众阵阵喝彩,以实际行动诠释管院精神。

5月15日,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圆满落幕,管理学院代表方队再次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参加闭幕仪式,为此次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利剑终收鞘,健体无止境。管院学子定当继续发扬运动精神,以昂扬的姿态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