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张铭心 点击次数:

为帮助2020级本科生了解社会实践相关事宜、保障其在校期间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13日至14日,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2021年社会实践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副职马敬轩、李若冰担任主讲人,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马敬轩对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规则、评分标准等进行简要说明。对于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团队类型实践活动,马敬轩提供了从立项到结项的流程模板,建议同学们关注学院官网通知,及时获取信息。针对选题问题,马敬轩介绍了以内容为标准的三种活动分类,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大量过往案例以供参考。结合以往实践经历,马敬轩传授了实践活动中的宣传以及活动结束后材料提交的相关经验。

李若冰针对转专业学生的实践考核、评比结果公示等历年常见问题进行说明。会议最后,马敬轩和李若冰认真解答现场同学们的疑问并邀请同学们进入答疑群。

行为知之始,社会实践作为形势与政策课堂之外的有力补充,对本科生而言有着重大意义。本次宣讲活动有利于帮助学生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保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