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张铭心 点击次数:

3月1日晚,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与先进班集体线上评选答辩。院党委副书记周琳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答辩,与各班学生代表一同参与评选。会议由学生事务专员王兴萌主持。

周琳赞扬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强调了本次评选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并呼吁学生抓住机会,积极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以获得更强劲的前进动力。随后,王兴萌对投票规则、答辩时长要求作简要介绍。在省级优秀学生答辩中,根据抽签顺序,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王悠涵、2018级工商实验班赵昭、2017级会计专业曹莹、2018级会计学专业2班徐佳鑫、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李婧旖分别从思想政治素养、学业、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自身发展成果。随后,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蒋志强、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潘辰贺参与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他们分别对学生会、社团、班干部的工作进行介绍与展示。最后,王晓萍、王育铭和邱雪莹分别代表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和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汇报班级建设成果。

昨日种种,皆成今我。本次答辩活动从各个方面立体地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传达了榜样的力量,利于营造更加积极进取、多元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李芊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