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何迪鑫 点击次数:

2月27日、28日与3月2日,管理学院历时三天依次组织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本科生进行返校,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千余名管院学子顺利完成入校入学事宜。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王益民、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周琳前往现场慰问志愿者学生,并对管院学子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和祝福。

管理学院全面贯彻学校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合理部署返校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管理学院辅导员及相关负责老师同心协力,掌握审批首批返校学生需求,精准摸排,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制定返校服务方案,贯彻服务精神,最大限度保证学生安全。返校当天,学生按照学院提前下发的流程,登记报到并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发扬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引导同学们完成返校手续。

此次学生返校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返校顺利完成。学院将针对学生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落实好学生返校的后续工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李芊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