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在山大杯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刘乐怡 邱雨晴 点击次数:

山大杯比赛于11月1日开始,管理学院女排、男排、女篮、男篮、羽毛球、乒乓球和足球共计七支球队参与了比赛。目前,除足球外,其余六项比赛已经结束。在比赛中,各支球队努力拼搏,展现出了优秀的体育精神,彰显了管院风采。

女排:

11月19日山大杯排球赛在中心校区举行,管院女排经过半个月的拼搏和努力,成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以3比0的成绩赢得了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并成为B组第一个出线的队伍。

虽然强者如云,但管理学院女排在八进四、半决赛中都表现得十分出色,顺利闯入决赛并最终夺得冠军。在决赛的比赛中,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管院女排也荣幸地以3比0的成绩赢得胜利。

管院女排在比赛中发挥优势,稳扎稳打,从眼前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全身心投入于比赛,发扬了女排精神。付出终有回报,管院女排再次夺冠,延续了去年的辉煌战绩。

男排:

以六名主力球员以及三名替补球员组成的管理学院男子排球队参加2020年山大杯排球赛。天气严寒,但排球运动员们热情似火,愈战愈勇。总计在中心赛区完成6场小组赛。

11月10日对阵医学院3比0,11月12日对阵哲社学院0比3,11月14日对阵口腔学院3比0,11月16日对阵药学院对方弃权,11月20日对阵外语学院3比0,11月24日对阵物理学院3比0。目前在所有比赛中仅败于老牌强队哲社学院,以B组第一的好成绩锁定出线名额。在后续的比赛中,队员们依然积极奋战,在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虽然成立仅短短两年,但男排队伍快速成长、不断进步,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有更好的成绩。

女篮:

管院女篮于11月2日进行了第一场比赛,女篮队员们勇往直前、不断拼搏。

面对劲敌体院女篮,队员们尽力缩小比分差距,最终仅落后四分。虽然最终惜败,但是女篮选手们斗志不减,在后续比赛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进步。在后续比赛中,管院女篮分别以16比3、13比9战胜软件、口腔学院,并在其余四场比赛中取得三胜。历经多场比赛,管院女篮获得第七名的成绩。

管院女篮像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体现着对球队的关心关注以及球队的发展。每一场比赛中,队员们都拼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身体对抗,抢板,断球,快攻上篮,配合……管院女篮将在之后的比赛继续发扬no quit的精神。

男篮:

篮球山大杯于11月1日正式开始,管院男篮积极备战、蓄势待发。

11月1日 1号场地,管理学院迎战药学院,进行管院男篮的第一场比赛。管院男篮以坚韧的意志拼搏到最后一刻,以32比28的成绩战胜了药学院,获得了山大杯首胜! 第二场比赛管院男篮面对的是冠军球队体育学院男篮,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选手们仍然全力以赴。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管院男篮顺利出线,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对战实力强劲的机械学院,在淘汰赛中,管院男篮攻防结合、坚持到最后,最终成为十六强。

在此次山大杯中,球队经理、队员、教练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今年的管院男篮创造了队史纪录,相信通过下一阶段的刻苦训练,管院男篮能在下一届山大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羽毛球:

11月14日至15日,2020“山大杯”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包含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项,管理学院羽毛球队积极备战,共有12名队员报名比赛。

在小组赛阶段,本着以赛代练,锻炼新生力量的原则,管院凭二队成员为主力阵容顺利出线。淘汰赛阶段,管院先后以3比1、3比0的成绩战胜口腔医学院、泰山学堂,顺利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队员们拼尽全力,以1比3惜败体育学院,但队员们在场上精神可嘉;在最后季军争夺战中,管院以3比1战胜经济学院,延续了管理学院在“山大杯”团体赛中的历史最好战绩。

本届羽毛球“山大杯”团体比赛在各方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院队间的交流,加深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在日后的比赛中,管理学院羽毛球队会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乒乓球:

11月21日、22日,2020年“山大杯”乒乓球系列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赛前,管理学院乒乓球院队队长积极组织训练,通过队内训练赛的形式选出了本次参加山大杯的成员,并在赛前模拟了山大杯的比赛形式,进行多次训练,为比赛做了充足准备。

此次比赛,院队派出八名队员参加,小组赛中男单、女单、男双、女双项目均出线,成功进入八强,并最终取得佳绩。20级冯依帆凭借极佳的个人实力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栾奕文、刘宇洋默契配合,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苏世强、黄欣获得男子双打第七名;邹明池获得男子单打第八名。

在本次山大杯比赛中,多名20级同学第一次参赛即获得冠军,同时19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与,每次训练赛都积极参加,最终在山大杯上一展学院风采,共五个项目获得两项冠军,展现了管理学院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与体育精神。

足球:

11月20日山东大学2020年山大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开幕。管理学院足球队派出11名队员出战山大杯。

本次山大杯管理学院足球队遵循“以老带小、练兵为主”的原则,结合队伍建设实际情况派出队员参加比赛。在此前比赛中共取得三场胜利,截至目前,共打进25粒进球,队伍内10名队员皆取得进球,接下来还有周三和周五最后两场比赛。

在寒潮和阴雨天气的影响下,管足队员坚持不懈,克服恶劣条件,得到了各个代表队的一致认可,管理学院足球队也将继续稳扎稳打,争取在山大杯比赛中汲取经验、不断进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