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实践部组织优秀团队结项答辩

发布日期:2020-09-20  作者:李若冰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4点和晚上7点,管理学院分别组织进行了“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和其他普通专项的线上答辩活动。本次答辩活动由管理学院实践部组织并主持,由18、19级各班团支书担当评委,共有3支队伍参加“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活动的答辩,以及另有27支队伍参加普通立项活动的答辩。

新学期已经到来,各个团队的实践活动也随之都进入尾声。由于新冠疫情的特殊原因,活动的许多形式都与往年有所不同,但是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总计有56支队伍参与到本次社会实践当中,其中包括54支普通立项团队以及“青春同路”和“心晴有我”两支专项社会实践团队。为了展示2019-2020年度学生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管理学院特此开展此次社会实践团队结项答辩,激励和表彰在组织和参与社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

本学期的社会实践结项采用了线上答辩的新形式,由实践部组织整个会议的流程,参与答辩的同学利用PPT展示实践的过程及成果,各位评委同学按照评分规则打分并将评分表发送至实践部,实践部确定最后的分数成绩。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从此次结项答辩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通过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对于社会实践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对未来的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展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