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飒爽清秋,缘聚管院——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13  作者:何迪鑫、李蓓蓓 点击次数:

9月12日至13日,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于中心校区和洪家楼校区顺利完成。本科生、博士研究生、MBA于中心校区报到,硕士研究生于洪家楼校区进行报到,总计六百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总十九人,报到十七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总一百六十九人,报到一百五十余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总七十五人,全部报到;MBA总四百四十四人,报到三百九十余人。

为贯彻疫情形势下学校关于秋季开学的管理文件要求,本次迎新工作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设置核酸检测、人流控制、电子注册、人证核验、爱心物资发放、行李搬运、宿舍引导及宣传服务等环节。

12日,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张永兵、陈向阳,常务副校长王琪珑等校领导,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院长武常岐等其他学院领导前往管理学院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宿舍、教学楼依次巡视,与战斗在迎新一线的志愿者们合影,对其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并与前来报到的管理学院新生亲切交谈,表达了热烈欢迎。

前来报到的管理学院新生进入中心校区后乘坐摆渡车到达管理学院迎新点,由志愿者引导至电子注册处,进行初步的信息采集和证件核验。除此之外,管理学院还为现场报到的新生准备了具有管理学院特色的帆布袋,内含笔记本、笔袋、U盘、防疫物资等礼物。针对受灾与走绿色通道的同学,志愿者及老师们在耐心详细的询问后,开展接下来的相关工作。报到完成后,新生在展板处拍照留念。对于未进行核酸检测的新生,志愿者引导其至核酸检测处进行核酸检测。完成所有报到事项后,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前往宿舍。

学院在洪家楼校区南门口设置接站服务人员,通过摆渡车引导新生至报到注册地点进行信息核验和核酸检测工作。随后进行学生校园卡、校园安全指引、防疫手册等材料发放,除此之外,学院还为新生准备口罩、酒精湿巾、消毒凝胶等抗疫爱心物资及印有管理学院宣传标识的帆布包等文化创意纪念品。

9月13日,管理学院迎新工作继续进行。志愿者们也继续发扬为同学服务的迎新志愿者精神,积极迎接新生,做好志愿者工作。至此,管理学院大部分新生已完成报到手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基本完成,学院将继续安排相关人员跟进未报到的同学,引导学生完成相关手续。

此次迎新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学院提供便利,志愿者们为新生排忧解难,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山大管院的温暖。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管院骄子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管理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祝福2020级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茁壮成长,不负韶华。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孙颖】